白羊座
事業關鍵字【青雲直上】
整體呈現良性的迴圈,職業衝勁十足,表現有口皆碑,但需要注意細節的把握,別把話說的太滿。事業上回報如涓涓細流,悄無聲息的彙聚成河。有望走上人生新巔峰,海外運(或叫異地運)強。
提示語:當心過度的自信,會變成自負哦。
感情關鍵字【逃不開的命運】
單身者,要怎樣才能躲掉,命運的心血來潮。
有伴者,沒有誰錯過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財運:正財旺盛,有可能得到獎賞或分紅。
健康: 注意睡眠休息

金牛座
事業關鍵字【衝勁】
事業上高瞻遠矚,渴望榮譽與成就,適合處理創作、創新、傳媒以相關事宜,有可能在這些方面出現靈感和機會。有機會結伴旅行,或者出差的機會。
提示語: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感情關鍵字【冷暖自知】
單身者,浪漫的期待,被忙碌的工作掩蓋了。
有伴者,我的淚變成雨,也捨不得淋濕你。
財運: 理財方面混亂,當心左手進右手出。
健康:注意保護雙腿。

雙子座
事業關鍵字【養精蓄銳】
職業上嘔心瀝血,精力財力投入大大超出預算,當下正好是修整的時期,建議學會放鬆,未來還有一段路要趕。本周的關注重心應該放在家庭、愛人、孩子以及自我形象美容上。
提示語: 羅馬非一日建成。
感情關鍵字【愛回溫】
單身者,那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昨天。
有伴者,要替別人著想,但為自己活著。
財運:正財運勢不錯,繼續努力。
健康:咽喉發言等問題也可能出現。

巨蟹座
事業關鍵字【受牽制】
吉星高照,事業突飛猛進,雖然忙碌但是每一份辛勞都有回報。自我期許越來越高,追求完美的工作表現,本周比較上進,旅行運也不錯。合作方面和人際關係需要調整,容易被人拖累。
提示語: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感情關鍵字【回憶過去……】
單身者,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有伴者,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曾經。
財運:金錢方面可能不如預期回報快
健康: 看似平靜的日子裡,心思瞞敏感

獅子座
事業關鍵字【重塑自我】
事業逐漸起色,人脈擴張,備受關注,有幸得貴人支援,口碑與身價不斷攀升。渴望求學深造,自我提升,可借助旅行,跳脫當下倍感壓力的環境,讓自己放鬆心情。
提示語: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感情關鍵字【往事隨風】
單身者,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有伴者,原本以為已經忘記了,一個電話喚醒所有的記憶。
財運: 財運有所下滑,有障礙。
健康:有下滑,咽喉呼吸道需要注意。

處女座
事業關鍵字【分道揚鑣】
合作關係上的舊傷復發,容易導致互相不滿,或夥伴關係散夥。近期你要提高識人眼光,並且學著承認,有些人就是“不成材”。
提示語: 學會選擇人,比學會改造人更實際。
感情關鍵字【跳脫】
單身者,幸好愛情不是一切,一切不是愛情。
有伴者,關於幸福,我不想訴說...
財運:花銷超過收入,整體不平衡。
健康:注意胸悶或心率不齊等症狀。

天秤座
事業關鍵字【隨機應變】
溝通交流,行銷傳播本周運氣不錯,適合面試,廣告,企劃提案等事宜。人脈交錯,團隊換血,本周工作運勢整體穩定,職場新面孔增加,可能帶來更多的社交活動與公關機會。
提示語: 學會休息,對事業也是一種助力。
感情關鍵字【庸人自擾】
單身者,天平的兩端,搖擺不定。
有伴者,有時候閉上眼睛、才能看見最完美的世界。
財運:運勢提升,吸金有道。
健康:整體不錯,繼續保持。

天蠍座
事業關鍵字【耐心】
業績增長緩慢,有些事不可揠苗助長,要學會靜觀其變,順勢而為。內心雖然躊躇滿志,但未到大躍進的時段。工作會爆占個人的時間,加班會是家常便飯。
提示語:時間是驗證真理最佳的工具。
感情關鍵字【自嘲】
單身者,給我一把砍死回憶的刀。
有伴者,如果人生入戲,那我希望是激情戲。
財運:小財不出大財不入,不可計較蠅頭小利。
健康:不易辛辣食物,注意運動損傷。

射手座
事業關鍵字【變化】
職業遭遇挑戰,無法像過去那樣從容面對,需要你拿出120%的能力去解決困難,倍感壓力。團隊中的人員可能心神渙散,凝聚力下降。也有可能搬家或更換辦公地點。
提示語: 變化,好過安於現狀。
感情關鍵字【心神不定】
單身者, 感情不是本周重點。
有伴者, 良好的互動,對你來說越來越重要。
財運:規劃合理,財務狀況逐漸回溫。
健康: 注意運動損傷。

摩羯座
事業關鍵字【兩極分化】
聲望起伏變化,摩羯座群體有二八分制的可能性。有人備受讚揚,甚至名揚海外。而有可能人成績不佳,口碑信譽評級降級。有可能對簿公堂,或者接觸到法律事件。
提示語: 信譽是每個人無價的寶藏。
感情關鍵字【一諾千金】
單身者,諾言是用來跟一切的變幻抗衡。
有伴者,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財運:財運飆升中。
健康:身體狀況良好

水瓶座
事業關鍵字【原創性】
更加注重原創性的思維,打造屬於自己的拳頭產品。思維跳躍性強,唇槍舌劍,恐有爆發,想要主導但交流與溝通上可能遭遇反對或不理解,望稍安勿躁,耐心應對。
提示語:擁有夢想,不如去實現夢想。
感情關鍵字【清醒】
單身者,如果做不到,就別給承諾。
有伴者,耳朵塞滿孤獨,就聽不見幸福。
財運:貸款壓力或是投資回報不如預期。
健康:不適合晚睡,其他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

雙魚座
事業關鍵字【兩手準備】
成績不俗,但略顯疲憊,更加渴望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遠離喧囂和繁忙的生活是你嚮往的。事業軸心有所傾斜,很多突發事件讓你不得不考慮後備方案,做兩手準備,有打破現狀的衝動。
提示語:精神壓力大,注意調整。
感情關鍵字【獨角戲】
單身者,我一個人跳舞……
有伴者,越單純的動機,越能收穫歡樂。
財運:平淡如往常,無驚喜。
健康:大腿或雙腳要注意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