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不要太固執,培養多元思考,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工作辛苦但有成就,維持好體力將會有更多發揮機會。感情喜歡充滿安全感,但要注意是否黏太緊。健康小心便祕、內分泌失調。

塔羅牌╱尖端出版─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

牡羊

工作:把握時間休息放鬆,讓自己快速充電。
感情:多往戶外走走,不僅能舒緩緊張情緒又可以增進感情。
健康:要小心神經系統失調的疾患。
開運句:把握任何可以付出的機會。
開運小物:陽傘
開運顏色:藍色
開運數字:3
開運方位:西方

 

權杖十

金牛

工作:收拾別人的爛攤子,需努力解決問題。
感情:有機會與舊情人重新聯絡,不需要感覺彆扭,可增強桃花運。
健康:注意感染流行性感冒,勤洗手。
開運句:我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開運小物:鏡子
開運顏色:紫紅色
開運數字:2
開運方位:東南方

 

世界

雙子

工作:別再說空話,就能把握住工作機會。
感情:為對方多付出,才不會覺得一直接受伴侶的好意而有罪惡感。
健康:小心中暑,要多喝水。
開運句:相信我的能力可以做到更好。
開運小物:記事本
開運顏色:紅色
開運數字:6
開運方位:東南方

 

皇帝

巨蟹

工作:多發揮自己的長才,就可以得到認可。
感情:過度保護情人的態度,很容易會被認為是控制狂。
健康:當心過於勞累造成的身體不適。
開運句 做愈多會愈開心,分享是快樂的。
開運小物:OK繃
開運顏色:橙色
開運數字:8
開運方位:西北方

 

聖杯國王

獅子

工作:多花時間準備計劃,可避免節外生枝。
感情:體貼用心待人的態度,讓情人感受到你的真誠。
健康:小心鼻塞,保持通風環境。
開運句:我能做好萬全準備,完成所有事情。
開運小物:喉糖
開運顏色:綠色
開運數字:6
開運方位:北方

 

權杖騎士

處女

工作:從別人身上有所學習,讓你有成就感。
感情:用最大的努力,與對方營造美好的生活品質。
健康:注意早晚常發生的水腫問題。
開運句:學會分享就會讓大家都開心。
開運小物:橡皮圈
開運顏色:藍色
開運數字:1
開運方位:東方

 

聖杯四

天秤

工作:爭取更多資源,讓工作可以順利完成。
感情:別鐵齒,徵求專家與親人的建議,會讓自己順利得到好姻緣。
健康:小心感冒或發燒引起喉嚨痛。
開運句:我希望能支持所有人成功。
開運小物:錢包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數字:5
開運方位:西方

 

寶劍七

天蠍

工作:跳脫以往模式,輕鬆完成每件事。
感情:透過真誠的分享與溝通,讓彼此的感情穩定成長開花結果。
健康:注意因運動引起的關節傷害。
開運句:我能給身邊的人安全感。
開運小物:交通工具
開運顏色:紅色
開運數字:7
開運方位:西南方

 

金幣六

射手

工作:可以在互助合作中,發揮自己的價值。
感情:一定要從憂鬱中走出來,用更正向的態度面對彼此的關係。
健康:小心身體上出現痠痛的問題。
開運句:我會願意跟別人友善的溝通。
開運小物:乾洗手液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數字:6
開運方位:東北方

 

隱者

摩羯

工作:獨挑大樑的壓力大,需仰賴團隊合作。
感情:注意負面情緒會間接影響情人,多撒嬌能使你更迷人。
健康:注意過勞會造成的身體不適。
開運句:我可以輕鬆面對任何挑戰。
開運小物:薄荷膏
開運顏色:藍色
開運數字:2
開運方位:北方

 

寶劍九

水瓶

工作:全力以赴讓自己從中得到更高的價值。
感情:保持正向開朗的態度,能得到更多不錯的桃花。
健康:當心胸悶以及頭痛,必須早睡早起。
開運句:我要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開運小物:隨身包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數字:1
開運方位:東北方

 

聖杯八

雙魚

工作:管理好所有進行的計劃,得到成就感。
感情:無法搞懂自己的想法,需要積極的行動讓自己有機會定下來。
健康:女性要小心靜脈曲張的問題。
開運句:我要用心地經營自己的生活。
開運小物:鉛筆盒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數字:6
開運方位:東南方

 

教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