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要注意安全,跟團前仔細閱讀合約。工作上需休息,可回復判斷力與行動力。無論單身或有情人,都應花時間陪家人。財運好,努力就有回報。健康小心發胖及婦科疾患。

牡羊

工作 身邊會出現眾多的挑戰者,謙虛地發揮實力就能讓你百戰百勝。
感情 不該把自己看得太重,學習體貼情人。
健康 注意負面情緒引起過敏反應。
開運句 我可以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一切。
開運小物 冰飲
開運顏色 藍色
開運數字 9
開運方位 西北方

權杖國王

金牛

工作 與朋友分享智慧與資源,能打破自我限制增強工作成效。
感情 運用多元方式溝通,拉近彼此距離。
健康 小心最近有疲勞過度的問題。
開運句 我帶領著一群有價值的團隊。
開運小物 零錢包
開運顏色 綠色
開運數字 6
開運方位 西方

戀人

雙子

工作 與其被動等待機會,不如主動出擊,能獲得老闆信賴。
感情 近期桃花旺盛,小心造成情人不悅。
健康 注意肝火旺脾氣大的併發症。
開運句 我膽大心細的完成所有計劃。
開運小物 薄荷膏
開運顏色 綠色
開運數字 4
開運方位 南方

聖杯國王

巨蟹

工作 做生意要遵守承諾培養信用,小型創業機會有明顯的上升。
感情 溝通避免預設立場,否則容易尷尬。
健康 記得要多喝水,注意腎臟功能。
開運句 我珍惜一切,但也願意分享。
開運小物 手環
開運顏色 粉紅色
開運數字 6
開運方位 東南方

聖杯二

獅子

工作 培養自己多元思考的能力,會增加快速達成目標的可能性。
感情 透過理性判斷可使感情更甜蜜長久。
健康 小心工作上發生過勞的問題。
開運句 我更用心關懷身邊的朋友。
開運小物 帽子
開運顏色 黃色
開運數字 5
開運方位 西方

寶劍國王

處女

工作 運用智慧分配工作量,再加上你的努力,會讓工作成效更驚人。
感情 豔遇機會高,要好好把握機會主動示好。
健康 注意暴飲暴食導致腸胃疾患。
開運句 我放心的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開運小物 手機
開運顏色 黃色
開運數字 7
開運方位 東方

金幣八

天秤

工作 加班的機會變多心情差,打起精神多用心就可以避免衝突發生。
感情 將心比心讓溝通變得更順利,化解冷戰。
健康 小心身材發胖與便祕的問題。
開運句 我放下評斷,用真心與人溝通。
開運小物 口香糖
開運顏色 橘色
開運數字 2
開運方位 北方

高塔

天蠍

工作 做好所有準備,縱使心中再多疑慮害怕,都要勇往直前。
感情 掌握主導權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健康 注意心臟血管的疾病,勿泡湯。
開運句 透過練習,掌握做決定的能力。
開運小物 隨身包
開運顏色 黃色
開運數字 8
開運方位 南方

聖杯八

射手

工作 發揮無窮的創意,輕鬆的狀態下,可表現出最佳能力。
感情 異國戀機會多,須多參與彼此生活。
健康 小心感冒生病,多補充水分。
開運句 我能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
開運小物 濕紙巾
開運顏色 紅色
開運數字 3
開運方位 西北方

權杖八

摩羯

工作 終於找到未來的目標,運用自己的步調往前走,一切都會順利。
感情 願意敞開心胸,就會讓魅力繼續往上升。
健康 注意胸悶、呼吸不順的問題。
開運句 保持開心的態度達成我的目標。
開運小物 綠色盆栽
開運顏色 綠色
開運數字 1
開運方位 南方

權杖侍者

水瓶

工作 透過合作達到最好的結果,了解業務內容在社交場合表現亮眼。
感情 和諧的溝通,讓感情變得更甜蜜。
健康 注意傳染性的疾病,保持衛生。
開運句 我超級幸運,不需無病呻吟。
開運小物 保溫杯
開運顏色 黃色
開運數字 9
開運方位 東方

權杖四

雙魚

工作 事務繁忙必須要讓自己有休息的時間,沉穩地面對所有的事情。
感情 你願意愛烏及屋地去關心對方的一切。
健康 小心免疫系統失調,應早睡早起。
開運句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開運小物 鉛筆盒
開運顏色 紫色
開運數字 5
開運方位 南方

<:figure class="lbimg sgimg sgtw">寶劍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