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抗權威的情緒愈來愈明顯,在位者要聰明運用人事資源照顧到所有人。感情上不可光說不練,認真付出讓另一半更愛你。財運要顧好荷包,減少出遊機會,避免不必要的花費。健康注意生殖系統傷害以及性傳染病。

牡羊

工作 事情沒有預想中的順利,應該準備好方案二讓計劃順利進行。
感情 克服比較的心態,丟掉互相猜忌的想法,給足空間讓彼此成長。
健康 小心內分泌系統失調的問題。
開運句 我有自信地完成所有計劃。
開運小物 襪子
開運顏色 藍色
開運數字 1
開運方位 北方

寶劍一

金牛

工作 尊重自己的專業,隨時準備發揮實力,讓身邊的朋友都為你讚賞。
感情 猶豫的態度會使發展步調變慢,勇往直前讓彼此更肯定這段感情。
健康 早點睡,注意新陳代謝疾病。
開運句 我可以突破萬難為自己發聲。
開運小物 蝴蝶結
開運顏色 橘色
開運數字 2
開運方位 西方

聖杯王后

雙子

工作 策略性地實行你的計劃,但要注意口角是非可能對事情造成危害。
感情 自在、開放的感情關係,讓你跟另一半的相處變得積極又開心。
健康 留意心血管疾病,勿激烈運動。
開運句 運用身邊資源讓生活過得更好。
開運小物 環保垃圾袋
開運顏色 黃色
開運數字 8
開運方位 西方

金幣國王

巨蟹

工作 找對方向勇往直前,對於面試錄取或業務提案都能得到不錯成績。
感情 願意扛起更大的責任,在雙方都滿意的前提下做出相對應的努力。
健康 小心肝功能疾病,勿吃發酵食物。
開運句 我全力以赴當自己的靠山。
開運小物 鑰匙
開運顏色 紅色
開運數字 3
開運方位 西方

權杖騎士

獅子

工作 紮實的基本功讓自己在忙碌的狀況裡,還能井然有序的解決問題。
感情 身邊誘惑太多容易精神出軌,快到有氣氛的地方約會,增加甜蜜感。
健康 注意心血管與高血壓的問題。
開運句 我能給予家人百分之百的照顧。
開運小物 濕紙巾
開運顏色 綠色
開運數字 2
開運方位 東南方

金幣十

處女

工作 擁有小道消息讓你可以在問題發生前就做好所有準備,不怕萬一。
感情 太多的付出讓自己身心疲憊,適當的給予關懷反而對大家都好。
健康 小心生活中的意外碰撞瘀青。
開運句 我願意分享所有美好的事。
開運小物 零食餅乾
開運顏色 橘色
開運數字 9
開運方位 南方

金幣九

天秤

工作 業務尚未熟悉,抓緊出差或學習機會,讓自己的專業更上一層樓。
感情 長期默默地付出讓對方很感動,地下化的戀情有機會檯面化。
健康 注意急性腸胃炎,留意食品衛生。
開運句 我替自己的人生努力打拼。
開運小物 翅膀狀飾品
開運顏色 藍色
開運數字 5
開運方位 東方

節制

天蠍

工作 運用智慧巧妙的避免衝突與紛爭,保持良好的職場關係提高效率。
感情 強烈的控制欲使自己壓力很大,給予空間才是對彼此負責任的方法。
健康 小心神經系統功能的問題。
開運句 我能透過智慧給予包容與關愛。
開運小物 筆記本
開運顏色 藍色
開運數字 2
開運方位 西方

女祭司

射手

工作 堅持原則能夠使自己駕輕就熟地完成預定計劃,得到優秀成績。
感情 要化被動為主動,讓對方看見你的付出,才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健康 注意安全,尤其是意外事故。
開運句 我讓事情有條不紊的發展。
開運小物 帽子
開運顏色 黃色
開運數字 3
開運方位 東南方

金幣王后

摩羯

工作 充滿幹勁走出沒自信的漩渦,用最快的速度跟緊進度達到團隊目標。
感情 為了進入對方的世界能做出一切的努力,靠著存在感打動對方的心。
健康 小心工作忙碌引發的身體疲憊。
開運句 我充滿興趣的探索更多可能性。
開運小物 隨身杯
開運顏色 紅色
開運數字 1
開運方位 東方

愚者

水瓶

工作 易被不同的意見左右,做任何決定前要記得三思才能避免問題發生。
感情 讓對方知道你真正的想法,就能化解相處時過度控制彼此的感覺。
健康 注意便祕的困擾,多吃蔬果。
開運句 我相信並尊重自己每個決定。
開運小物 包包
開運顏色 紫色
開運數字 7
開運方位 東南方

惡魔

雙魚

工作 平常要廣結善緣,因為好人緣與好態度可以讓你名利雙收。
感情 偶像劇看太多,困在浪漫想像中,享受曖昧感覺,發展進度遲緩。
健康 小心神經系統問題,應攝取多元食物。
開運句 我讓身邊的人真正感到開心。
開運小物 雨傘
開運顏色 紅色
開運數字 1
開運方位 東方

 命運之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