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在「繼承者們」中,留下了怎樣的名臺詞呢。

將在12日結束播放的SBS水木電視劇「繼承者們」中,李敏鎬飾演了劇中的金歎一角,並且留下了許多的名臺詞。

李敏鎬的粉絲們,會認為哪裡一句是最棒的名臺詞呢。由於金歎留下的名臺詞實在太多,所以要從其中選出最棒的,真的是非常艱難。

雖然,在每個電視劇中,都會有名臺詞的出現,但是由於「繼承者們」編輯金銀淑非常有才能,讓金歎有了無數的名臺詞。

李敏鎬在新人時節,拍攝了「花樣男子」,並且在電視劇中,產生了「具俊表語錄12種」,其中有名臺詞有「人間應報」,「38計」,「火車心臟」等,十分奇怪的語句。此次在「繼承者們」中,金歎的名臺詞可能不只100句。

「金歎語錄」中的相當一部分,都是關於恩尚(朴信惠 飾)的。從第一集的「要去我家嗎?」,展開了命運的相見,並且開始了悲傷的愛情。之後,金歎又說道,「或許我,是喜歡你的嗎?」用獨特的口吻,坦白了心中的感情。

之後表示可以為了車恩尚「消除世界上所有的障礙」,「雖然知道非常辛苦,但是還是會勇往直前」等,說出了許多魄力外露的話語。

但是,金歎在過程中,由於父親(鄭東煥 飾)的反對,遭受了許多試煉。他說道,「因為托父親的服,我失去了家人」,「保險不能成為我的人生吧?」表現出自己的反抗,另一方面「母親是父親的女人,請父親來負責」,「母親的天空是天花板」,也說出了許多讓人心酸的話語。

從出生就擁有所有的金歎,他的存在卻是誤會,並且生活得非常小心翼翼。雖然他曾經想要放棄車恩尚,但是他又一次回到了現實中,說道「我們就這樣逃跑吧?」,「摔倒就摔倒了,再站起來就好了」,堅守了與恩尚的約定,並且堂堂正正的握起了恩尚的手。

劇中,不只是有悲傷的臺詞。還有甜蜜得讓人覺得起雞皮疙瘩的臺詞。

金歎說道,「我長得帥,是一天兩天的事嗎?」並且陷入自我陶醉之中,接著又說道「如果頂嘴的話我就親你」,「如果我想抱著你的話,就是瘋子嗎?」,「不要誘惑我,我沒有自信能夠忍得住」,表現出油腔滑調的樣子。

還有,有一部分的粉絲們,選擇「沉默」作為最棒的名臺詞。沒有任何言語,只是一個看著恩尚的眼神,就像一句名臺詞一般。

另外,李敏鎬的所屬公司表示,「李敏鎬平時就致力於做有意義的事情,他將在「繼承者們」結束後,捐出飾演金歎時穿著的衣服,作為競賣品,並且將會把全部收入捐出」。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