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我的遺憾男友(韓語:나의 유감스러운 남자친구)
【播 送】:韓國MBC Drama
【類 型】:MBC Drama金土劇
【首 播】:2015年04月10日
【時 間】:每週五六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太陽的都市
【導 演】:南奇勳《花漾之戀 浪漫滿屋2》
【編 劇】:李載胤
【主 演】:魯敏宇、楊真誠、鄭允鶴、郭智敏
【集 數】:16集
【官 網】:http://www.mbcplus.com/ugamnam

劇情介紹

講述只要有需要都可以說謊的女人以及過份誠實的男人,像謊言般的真正愛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尹泰雲-魯敏宇 飾演

27歲,花店“紅薯開花”的店長,植物學博士,業內公認的園藝高手。

體格健美,是回頭率頗高的帥小伙兒。小時候因為車禍失去雙親,只剩下和媽媽一起制定的生活計劃表和約定。在媽媽的花圃裡,按照那份生活計劃表按步就班地生活。

長大成人後,仍然單純得宛如少年的泰云堅信所有事情都可以實話實說,因此從不說謊。於是,他有了個外號叫“遺憾君”。

特別事項:

1、有著回頭率百分百的外貌。

2、戀愛經驗為零,戀愛感覺為零,戀愛的眼色為零。

3、頑固地堅持時間觀念和道德觀念。

4、念舊。

柳吉娜-楊真誠 飾演

26歲,IM企劃公司實習生。

在導航儀都找不到的海邊鄉村長大。因為出身農村而感到自卑,所以立志從村姑劉吉娜變為成功的職業女性劉吉娜。

為了成功,毫不吝惜力氣,是表裡如一、當今少見的“頑強女”!拼命努力求職的結果是,沒有學歷和經驗的也憑著自信和頑強,得到了韓國首屈一指的廣告公司的最終面試通知。

進入公司後,為了成為正式員工,她負責對付大家都頭疼的“遺憾君”。慢慢地,她對這件讓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的事情產生的興趣。

特別事項:表面很堅強,但內心有脆弱的一面。

姜熙哲-鄭允鶴 飾演

32歲,IM企劃公司本部長。

廣告界的精英。不但外表英俊,商業頭腦一流,被會長視如親生兒子一般,更是公司全體女職員的夢中情人,公認的“完美男”。

為了成功不惜做任何事,因此喜歡和他個性相似的劉吉娜。雖然理智告訴他,應該和大股東的女兒結合,但是跟從小嬌生慣養的惠美在一起,總有種違和感。

特別事項:

1、深藏不露,內心世界是個謎。

2、比起愛情,更想得到成功,為了成功什麼都可以做。

鐘海敏-郭智敏 飾演

26歲,IM企劃實習員工,大股東鄭義元的獨生女。

總想以華麗的打扮迷倒周圍的人,認為自己理所應當是所有人關注的焦點。

不過,雖然有引以為傲的家世和學歷,但實際工作能力為“零”,不是不努力,但每次努力的結局總是由父親來收拾爛攤子。

為了博得喜歡的人的青睞,不利用關系,而是以實習員工的身份堂堂正正地進入公司。

注意事項:

1、糖果型公主。

2、非常想得到某樣東西時,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讓父母幫忙。

人物關係圖

預告

 

╭☆《我的遺憾男友》OST❤

《我的遺憾男友》OST Part.1 포커즈(F.cuz)-이게 사랑인가봐(這就是愛情吧)

《我的遺憾男友》OST Part.2 정흠밴드(Jungheum Band)-Feel Me Up

《我的遺憾男友》OST Part.3 연규성(延圭成)-난 널 사랑해(我愛你)

《我的遺憾男友》OST Part.4 백청강(白青剛)&제이엘(JL)-Fall In Love

《我的遺憾男友》OST Part.5 신재(申載)-You're My Angle

《我的遺憾男友》OST 插曲 ICON-Shining Love

《我的遺憾男友》OST Part.6 윤학(鄭允鶴)-내 사랑아(我的愛)

《我的遺憾男友》OST Part.7 루민(Lumin),유행훈(柳行勛)-좋은 날이야(美好的一天)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Drama,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