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鬧女巫店2016年白羊座年度運勢

白羊座年度密碼:事業和愛情其實都充滿機會,運氣也不錯,但這一年被“變化”和“無常”折磨的心力交瘁。好運的部分:整體來看,白羊座今年是上半年艱難下半年不錯,分水嶺是9月。9月之前談不上太多好處,按部就班而已;好運總是跟着我們的木星前進,那么對白羊座來說,最好運的部分有兩個。

鬧鬧女巫店2016年金牛座年度運勢

金牛座:年度密碼:愛情美好,容易結婚生子,繼續塵埃落定年。事業上半年休息,下半年突飛猛進;財務焦灼,不好。好運的部分:金牛座們,不分男女長幼,很久沒談戀愛了吧…恩,那是因為2015年土星在你們的感情共壓抑太久了,所以金牛座們總是過得素兮兮的,缺戀愛,最大的好消息,土星走了。

鬧鬧女巫店2016年雙子座年度運勢

雙子座年度密碼:當所有浮華與大開大闔都退去,生活總要有一個階段是穩扎穩打,認真積累的,這一年就是這樣。不問,不想,扎實做。好運的部分:首先特別想說的是,今年的雙子適合逆勢買房,撿漏啊,遇到寶啊,這些几率極高。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木星落在了你們的田宅宮。

鬧鬧女巫店2016年巨蟹座年度運勢

巨蟹座:年度密碼:几家歡樂几家愁。巨蟹座這一年,考試運超好,感情運顛沛,職場運勢起起落落,財務運勢賺得到但有可能存不下來,真是一年都在坐過山車呀。好運的部分:如果你念書,如果你要中考和高考,或者你要律考你要職稱考試…行,那恭喜你,作為一個巨蟹座你今年的考試運會傲視群雄喔,超級贊的。

鬧鬧女巫店2016年獅子座年度運勢

獅子座年度密碼:積極面對現實。雖然這一年心情不怎么好,常常也覺得壓力很大,但等這一年過去回頭看,獅子座是很有收獲的一年,一切穩定積累,挺好。好運的部份:獅子座依舊是2016年的好運星座,雖然也有一些心願未達成,但整體來說,2016會是丰收的一年,木星自2015年進入獅子座的金錢宮位。

鬧鬧女巫店2016年處女座年度運勢

處女座:年度密碼:2016年是處女座重生的一年,用一個華麗麗的辭藻,叫做涅槃,相當多的處女座會在這一年成為真正的弄潮兒,開啟人生嶄新的篇章,也有小部分掉溝里,前几年基本白混。如果舉一個生動的例子才說明處女座這一年的好運與無常的關系的話,好比說你炒股,上半年,你是股神,你是股市弄潮兒。

鬧鬧女巫店2016年天秤座年度運勢

天秤座年度密碼:木星移位,苦盡甘來,是苦中作樂且真的可以樂的起來的一年。這一年天秤座走的蠻辛苦,浮浮沉沉,但整體來說心態非常好,積極面對一切變化和起伏,有着令人欽佩的心靈成長。好運的部分:好消息,木星終于開始寵愛天秤座了,但這種寵愛是9月才發生的,九月份之前的天秤座,基本也是諸事不順。

鬧鬧女巫店2016年天蠍座年度運勢

天蠍座年度密碼:重整人際關系年。這一年土星終于徹底滾蛋了,接下來就是真正拼你自己的實力與機會;混好了的話,這逆勢的一年是天蠍座的出頭天。而混不好,這一年你將碌碌無為。最好運的部分:重大利好消息當然是土星,土星終于徹底脫離天蠍座了,脫離的意思是一直以來對天蠍座的牽絆、負面影響。

鬧鬧女巫店2016年射手座年度運勢

射手座:我必須先說一下,只要我一說射手不好呢,就有人說我對射手座有偏見,我還真是自帶三公升眼淚…天地良心,日月可鑒;明年雖然木星進射手座事業宮,但土星肆虐射手座,這都是天相,你們要我怎么寫射手好…反正我已經把所有射手座都得罪了,我想了半天,我還是如實寫吧…好了下面進入正題。

鬧鬧女巫店2016年摩羯座年度運勢

魔羯座:先說一句題外話,我一寫哪個星座好就有人來問我說,鬧鬧啊你是不是跟這個座的人談戀愛啦?我去,真沒有啊親,魔羯座確實輪到出頭天了,人家這一年特別好。年度密碼:亂世里的桃花源,甜美安靜富足的一年。這一年不做無用功,不需特別努力,命運安靜和緩的把你推向你該到達的地方,你想做的事情。

鬧鬧女巫店2016年水瓶座年度運勢

水瓶座年度密碼:發財但勞心,心情很不錯,但每一天都很累。還有身體,提防今年身體出現問題的大水瓶。好運的部分:按理說,我是該讓水瓶上紅榜的喔,因為吉星木星今年照耀你們的財帛宮;在大家都賠錢的時候你賺錢;大家都減薪的時候你加薪;大家都跌的時候你連連上漲,這是今年水瓶座的主基調。

鬧鬧女巫店2016年雙魚座年度運勢

雙魚座年度密碼:新鮮。這是雙魚座充滿了冒險與刺激的一年,不斷在嘗試人生從未做過的事情,充滿了好奇,充滿了機會,也充滿了挑戰。最好運的部分:這是雙魚座充滿一切可能的年份,基本上,敞開你的想象力,釋放你全部的愛與能力,去擁抱和嘗試占有你想占有的,你都有成功的可能。無論職場,生活,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