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上權力愈高的人應多做公益造福人群。工作上要注意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感情會經歷一些掙扎與動盪,看見新契機好好走下去。健康小心誤聽謠言,吃到來路不明的補藥,導致身體愈補愈差。

牡羊

工作:運用智慧來化解身邊夥伴的困難,分享成功經驗讓大家受益。
感情:打打鬧鬧無法溝通內心真正的感受,可多聊天使彼此距離拉近。
健康:注意流行性感冒,外出請戴口罩。
開運句:好東西與大家分享、一同享受。
開運小物:口罩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數字:9
開運方位:西北方

 

隱者

金牛

工作:全力以赴後失誤,比因為害怕錯誤就什麼都不做來得更有價值。
感情:老老實實告訴對方真實想法,不需要拐彎抹角地導致彼此煩躁。
健康:小心工作過勞,應適時休息。
開運句:我能好好照顧身體,健康才是本錢。
開運小物:刮痧棒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數字:6
開運方位:西北方

 

寶劍二

雙子

工作:規律、穩重地按照計劃進行,過度擔心只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感情:互相信任就可以併肩走過許多懷疑與不安,得到最後的幸福。
健康:注意失眠困擾,可喝熱飲助眠。
開運句:我能將所有問題都好好處理。
開運小物:枕頭
開運顏色:藍色
開運數字:2
開運方位:南方

 

聖杯二

巨蟹

工作:只要在過程中付出所有努力,就可以幫助自己更快達到目標。
感情:懂得應變局勢,多營造互動機會才能與愛慕對象有進一步的發展。
健康:小心內分泌失調的問題。
開運句:我準備好所有該完成的計劃。
開運小物:隨身包包
開運顏色:紅色
開運數字:7
開運方位:東南方

 

聖杯王后

獅子

工作:平常培養好職場人際關係,讓你在努力工作時更能無後顧之憂。
感情:貼心地照顧對方的生活起居,大而化之的個性能讓感情更長久。
健康:注意便祕困擾,多吃蔬菜水果。
開運句:珍惜疼愛陪伴在我身邊的人。
開運小物:環保杯
開運顏色:藍色
開運數字:2
開運方位:北方

 

權杖七

處女

工作:認清團隊合作效率高,放下偏見,展現專業能讓你揚眉吐氣。
感情:走入人群,參與許多社交活動,表現出最好的自己能製造機會。
健康:小心血壓高,保持笑口常開。
開運句:我在別人身上只看到優點。
開運小物:扇子
開運顏色:綠色
開運數字:6
開運方位:西方

 

權杖六

天秤

工作:不僅要專才還需通才,在不熟的領域上多學習有助工作發展。
感情:放下控制欲望,讓彼此待在最舒服的空間裡相處,感情升溫。
健康:注意飲食環境衛生,才能避免生病。
開運句:我可以讓大家都開心,歡笑滿堂。
開運小物:濕紙巾
開運顏色:橘色
開運數字:6
開運方位:東北方

 

節制

天蠍

工作:機會不會憑空飛來,主動找到發揮舞台,讓別人察覺你的企圖心。
感情:大方地表示自己的愛慕之意,讓告白成功的機率提高不少。
健康:小心心血管疾病,勿劇烈運動。
開運句:我要讓大家知道我很有能力。
開運小物:領結
開運顏色:藍色
開運數字:4
開運方位:東方

 

聖杯侍者

射手

工作:繁忙的工作讓自己無法思考下一步方向,放鬆有助於思緒清晰。
感情:增加外出約會與玩樂的次數,能在平淡的感情中增加新鮮感。
健康:小心火氣大導致口臭、嘴破。
開運句:我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開運小物:冰水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數字:8
開運方位:南方

 

權杖八

摩羯

工作:興趣結合專業,讓自己隨時都在精力充沛的狀態下享受工作。
感情:在互動良好的情況下分享彼此的資源,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
健康:注意過勞,要減少加班的時數。
開運句:開心地做自己,不必理會他人眼光。
開運小物:面膜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數字:8
開運方位:西南方

 

力量

水瓶

工作:職場上遇到瓶頸,需要進修專業知識,遇到挑戰就能輕鬆過關。
感情:再忙碌也要撥空關心對方的生活,才能夠讓彼此都感到安心。
健康:小心意外傷害,尤其是交通事故。
開運句:我非常信任自己身旁的每個人。
開運小物:OK繃
開運顏色:藍色
開運數字:4
開運方位:北方

 

星星

雙魚

工作:有計劃地運用身邊的資源,可以為團隊帶來高效率及豐富的收穫。
感情:要學習看到自己的優點,克服自卑感主動示好,可以得到好回應。
健康:注意飲食過量,導致胃部負擔。
開運句:我願意主動跟大家分享我的愛。
開運小物:電風扇
開運顏色:綠色
開運數字:6
開運方位:西南方

 

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