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昌丁(Lim Chang Jung)-Goodbye(再見)

任昌丁(Lim Chang Jung)-Goodbye(再見) 中文歌詞

恍恍惚惚地暈散的月光之中,我躺著數著天上的星星

漸漸地消逝了,只要再次飄散,一定會忘了吧 Goodbye

妳現在在哪裡?如果妳迷路的話,現在請妳不要再流淚

就算無法再相見,現在我也沒關係,妳應該會記得這樣的我吧

如果在那一天,我們能夠再次重逢,請帶我去那一天

今晚我飄盪似地獨自走著,因為微風,已遺忘的心痛

突然地又浮現,只要吞下眼淚,是不是就能忘記?Goodbye

妳現在在哪裡?如果妳迷路的話,現在請妳不要再流淚

就算無法再相見,現在我也沒關係,妳應該會記得這樣的我吧

如果在那一天,我們能夠再次重逢,請帶我去那一天

就像要爆開的心裡,妳就是讓我這麼思念的愛情

妳現在在哪裡?如果妳迷路的話,現在請妳不要再流淚

就算無法再相見,現在我也沒關係,妳應該會記得這樣的我吧

如果在那一天,我們能夠再次重逢,請帶我去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