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勇氣做出最正確的決定。工作上找到想要的目標就努力去追求。

感情中發現自己的問題與缺點,應主動改正,才能讓相處更融洽。

自我投資雖然讓荷包緊繃,但之後會得到回饋。健康要多補充水份,小心中暑。

牡羊

工作:平時要培養好應對進退的功夫,才能化解與上司溝通時的尷尬狀況。
感情:雖然你知道戀愛的想像與現實有落差,但你仍很積極地尋找愛情。
健康:注意近視度數加深與眼睛疾患。
開運句:我沒有保留地付出我的關心。
開運小物:防蚊液
開運顏色:綠色
開運數字:6
開運方位:東方

 

戀人

金牛

工作:想消除心中的焦慮,必須改變自己的態度,困境就會有所進展。
感情: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實際行動後,會發現問題沒有想像中困難。
健康:小心胃痛,飲食應細嚼慢嚥。
開運句:我充滿力量,可以輕鬆面對問題。
開運小物:腸胃藥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數字:3
開運方位:東方

 

死神

雙子

工作:好不容易有小進展,需要更多努力繼續往前奮鬥,不要怠惰囉!
感情:與其靜靜地等待暗戀對象注意你,不如直接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
健康:注意便祕困擾,多吃蔬菜水果。
開運句 我要積極主動,讓生命過得更好。
開運小物:衛生紙
開運顏色:綠色
開運數字:4
開運方位:南方

 

聖杯四

巨蟹

工作:可多找些外快來排滿假日行程,滿足你想賺錢的欲望與成就感。
感情:貼心注意相處時的小細節,讓你在對方心中的位置居高不下。
健康:有空多休息,小心職業傷害。
開運句:我能夠讓生命過得更有意義。
開運小物:手帕
開運顏色:綠色
開運數字:4
開運方位:西北方

 

金幣五

獅子

工作:做事效率高,快速達成既定目標,才更有時間培養自己其他的興趣。
感情:穩定持久的情感關係有些平淡,需要一些小刺激來保持新鮮感。
健康:注意拉傷抽筋,運動前要暖身。
開運句:我讓自己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開運小物:環保杯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數字:8
開運方位:東北方

 

金幣國王

處女

工作:事情繁雜,情緒難免不好,記得培養好職場關係,能讓你更自在。
感情:可能得到夢寐以求的異性關注,幸福地沉浸在愉悅的互動之中。
健康:小心火氣大引發的面皰問題。
開運句:我真誠地與所有人互動溝通。
開運小物:鏡子
開運顏色:綠色
開運數字:2
開運方位:南方

 

權杖國王

天秤

工作:把注意力放在如何達成任務,相信實力能戰勝一切,就會成功。
感情:控制太多容易引起伴侶反彈,建議你多關心對方就能維持情感。
健康:注意骨骼與牙齒方面的疾患。
開運句:我對自己充滿自信與樂觀。
開運小物:牙刷
開運顏色:紅色
開運數字:5
開運方位:北方

 

惡魔

天蠍

工作:積極進取的態度讓自己有發揮實力的舞台,也能夠成為大家的榜樣。
感情:主動照顧對方的生活起居,再忙也不捨得虧待另一半,讓他很感動。
健康:小心意外傷害,凡事要謹慎。
開運句:我有讓所有人幸福的能力。
開運小物:扇子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數字:1
開運方位:西方

 

教宗

射手

工作:可能在會議上巧遇貴人,他能幫助你在工作中得到更多的收穫。
感情:身邊太多誘惑,不斷挑戰彼此的承諾與責任感,要相信對方與自己。
健康:注意生殖系統、抵抗力弱的問題。
開運句:我是幸運的,做人要知足常樂。
開運小物:硬幣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數字:7
開運方位:南方

 

命運之輪

摩羯

工作:過於誇大自己的社交能力,容易使燙手山芋交到你的手上處理。
感情:走出分手傷痛,讓自己創造出雙贏的局面,情感得到自我滿足。
健康:小心眼壓過高,應多閉眼休息。
開運句:我隨時做好準備,迎接驚喜。
開運小物:眼藥水
開運顏色:黃褐色
開運數字:2
開運方位:西南方

 

寶劍六

水瓶

工作:面對新計劃的開始,要讓自己有充足準備,以應付未知的挑戰。
感情:冷淡的態度讓感情稍嫌無趣,經營共同興趣能喚醒彼此的熱情。
健康:注意便祕困擾,要多喝溫水。
開運句:我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心。
開運小物:枕頭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數字:6
開運方位:東方

 

寶劍一

雙魚

工作:勇敢擔起責任,讓自己在處理問題時,更清楚知道解決辦法與方向。
感情:下定決心就能改變現在的命運,找到使彼此都開心愉快的辦法。
健康:小心內分泌系統失調的困擾。
開運句:我的智慧能幫助自己達到目的。
開運小物:頭飾
開運顏色:橘色
開運數字:3
開運方位:南方

 

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